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情暖春蕾女童

更新时间:2019-03-08 11:05 作者:程曼 来源:旌德县妇联 阅读次数:110
“铃铃铃……铃铃铃……”2月17早晨,旌德县妇联主席方秀丽的手机响起,“您好,明天就开学了,我想资助几名春蕾女童,请问你们的汇款地址是……”几天后,县妇联便收到一张2000元的取款通知单。
他是谁?从仅有的汇款单上的信息可以看出,这位“神秘”的爱心人士来自宣城,是一位素未谋面的邹先生。“当时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也懵了,刚跟他说了地址,他就立马把钱汇过来了,而且特地强调要将资助春蕾女童。”方秀丽说。
“春蕾计划”是一项惠及女童、惠及母亲、惠及家庭、惠及社会的系统工程。县妇联收到这笔爱心善款后,便立刻按照邹先生的嘱咐,确定了4名资助对象,将爱心善款第一时间送到孩子们手中,并转达了这位爱心叔叔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勇敢面对,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虽然最近天气一直阴冷无常,但是这位邹先生的善举充满了正能量,也让我们的心里暖暖的,也希望有更多的‘邹先生’加入到‘春蕾计划’中来,帮助一个孩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就是创造一个希望,就是造就一个未来。”旌德县妇联主席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