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县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08 11:04 作者:陈冬秀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64
2月27日,版书镇妇联联合卫计办、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团委等部门联合在版书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此次活动以“我为你讲小故事”为主题,妇联工作者面对面给他们讲述道德修养小故事,绘声绘色的向他们传播文明理念,鼓励他们即便父母不能常年陪伴身边,也要争做一个有道德、讲文明的人。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他们发放留守儿童健康教育、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教育等宣传折页,并嘱咐他们不仅要自己认真阅读,还要在回家以后将内容仔细读给家长们听。活动现场有声有色,有教学有互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孩子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情感及心理问题。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健康素养、宪法日、交通安全、清明文明祭祀等各类宣传折页300余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