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华阳镇杨柳社区居民胡杏霞获得安徽省“最美婆婆”称号

更新时间:2019-03-03 11:28 作者:jxxfl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79

2月25日下午,副县长徐长凤、县妇联主席叶细美、来到杨柳社区为在2018年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开展“最美婆媳”活动,获得“最美婆婆”称号的杨柳花园小区居民胡杏霞颁奖授牌,华阳镇妇联主席洪亚华、杨柳社区党委书记高永东陪同。

年愈古稀的胡杏霞对身患重疾的儿媳妇高笑萍呵护细致入微,一日三餐,悉心照料,始终把饭菜端到床边、嘴边,煎熬中药,每日三大碗,12年来从未间断。亲情给了高笑萍无比的温暖和神奇的力量,不畏艰难,抗击病魔,如今高笑萍已经日渐康复,生活基本上能够自理,依靠拐杖能够在室内、院子里自由行走了。今年初,儿媳高笑萍做了髋关节换骨手术,胡杏霞更加无微不至的照顾,恢复良好,十几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赢来了雨后彩虹。

徐长凤高度赞扬了她们良好的家庭美德,和谐的家庭氛围,提倡要在全县传递这种 “最美”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县城起到引领、示范带头作用。(王毅敏)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