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云岭镇妇联开展迎“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9-03-05 12:04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锻炼女干部的身体,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女干部的巾帼风采, 3月4日,泾县云岭镇妇联组织镇全体机关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到章渡村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开展趣味运动会,欢度节日。
 
本次运动会共设“拔河比赛”、“集体跳绳”、“智传呼啦圈”、“穿针引线”四项趣味运动,镇全体女干部与19个村妇联主席共56人,分六组参加比赛。

赛场上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参加拔河比赛的两支队伍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双方卯足了劲头拼足了体力,战况一度胶着不下,现场气氛一下子被点燃。观战的拉拉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掌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智传呼啦圈”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搞笑的动作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妇女同胞们卸下生活的压力,在赛场上尽情挥洒,充分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


通过开展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女干部的文体生活,也增强了女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并且让女干部深深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