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县召开十三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三八”节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3-06 15:4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2
3月6日,郎溪县召开十三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暨“三八”节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最美家庭(成员)、最美庭院、十星清洁标兵户以及妇联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
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副县长姜圣林,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县妇联十三届常执委,各乡镇及开发区妇联分管领导及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建平镇各社区妇联主席、部分获奖先进典型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梅长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我县妇女工作的各级组织、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对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勇于担当使命,动员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三是发挥独特作用,谱写妇联履职新篇章;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实现妇女事业新发展。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陈月珍做了工作报告;先进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