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孤儿院里的笑声——国土局女职工三八节前夕看望孤儿院孤儿

更新时间:2019-03-07 08:34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2
3月5日,郎溪县社会福利院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她们是国土局的几位女职工。三八节来临之际,为了让2019年的妇女节过得更加有意义,国土局的女职工想到了孤儿院里的孩子们,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慰问品去看望那些从小就缺少母爱的孤儿。
郎溪县社会福利院的这些孤儿或多或少都身患残疾。孤儿被遗弃之后,得到了民政福利部门的关爱。儿童福利院成了这些孤儿的家,在这个家庭里,孩子们渐渐地成长起来。
国土局女职工首先跟郎溪县社会福利院取得联系,征求他们的需求,从而有针对性地去为孩子们购买他们所需要的物品。女职工精心选购,考虑到这些孤儿的身体特殊性,她们为孩子们选购了更为实用的物品。
看到阿姨们的到来,儿童福利院的孩子露出欢乐的笑颜。院长说,好久没看到孩子们这么高兴了。你们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让儿童福利院的职工和保育员倍感温暖;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这个春天,这个三八节,国土局女职工用妈妈般的爱心温暖着孩子们的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