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喜迎“三八”开展妇女维权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07 15:3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80
近日,为迎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梅渚镇妇联联合镇司法所、共青团、工会、安监站、卫计办等多部门开展妇女维权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向过往群众积极宣讲《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条例》《婚姻法律知识小手册》、《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良好习惯,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同时还为广大妇女提供免费医疗保健知识咨询等服务。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妇女的全方位的关心和关爱,不仅使广大妇女得到法律、法规等宣传教育,还为广大妇女身心健康,家庭幸福保驾护航。
据悉,该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百余人次。梅渚镇还将继续开展进村、进工厂宣讲、“巾帼护绿”、女性生殖保健服务等活动,让广大妇女群众对“法律”的需求和敬畏不断增强时,提升自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