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07 15:3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3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法治建设和维权意识。近日,梅渚镇妇联进村组织妇女代表开展了“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同时村妇联主席还带领妇女群众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资料及妇女健康知识,观看时代女性三八红旗手--王宜视频材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素质,引导广大妇女把法制意识和法治精神融入社会领域和家庭生活之中,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广大妇女群众更加自觉的担负起新时代的光荣使命。(姚雪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