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宣城市检察院开展 2019年三八妇女节最美检花评选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08 12:3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3月4日至7日,宣城检察院宣教处联合妇委会开展了“最美检花”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在宣城市检察院官方微信平台推广上线,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网友的热情关注和踊跃参与,经过为期4天的大众公开评选,投票环节已结束。 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各院推荐,全市8个检察院共16名女检察官参与评选活动。在评选投票阶段,投票页面网友访问量达600970次,累计投票达41141票。


     
    根据投票高低依次评选出了前5名女检察官为宣城检察“最美检花”,她们分别是:



贾鹏鹰(4842票)   
宁国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

杨  静(4607票)    
宣州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

夏    睿(3890票)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

朱阳阳(3544票)    
泾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

郁   欣(3536票) 
郎溪县人民检察院案管中心

       此次评选活动是市检察院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评选出的“最美检花”,她们以敬业、奉献、担当的精神在不同岗位上展现着女检察官特有的时代魅力,是新时代女性的榜样。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