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新发镇官桥村“庆三八”把健康带回家

更新时间:2019-04-04 17:29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今天官桥村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活动,活动的召开由村妇联主席及副主席主办,由村妇联执委及部分村妇女代表参加。
    村书记朱开明致辞,对我村2018年度妇联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未来妇联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妇联主席俞兵兰对2018年妇联工作作了汇报,对2019年的妇联工作进行谋划,并带领妇女们学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知识,及女性维权等法律知识,副主席潘双玉对卫计政策宣传、群众满意度提升方面给大家作了宣讲。
    参会的妇女们对这样的活动表现出很高热情,这样暨拉近了村民间的距离,同时也收获了一定的知识,希望今后多开展一些多样化的女性活动,为丰富女性生活,创建和谐家庭及社会做出一定的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