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4-04 17:28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3
       阳春三月,满眼芬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由宁国市妇联主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表彰大会暨“巾帼追梦新时代 扬帆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说优秀节目展演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凤璟,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王方,市政协副主席刘琳、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方莉出席会议并观看了展演节目。宁国市委副书记吴忠梅致辞。
       来自宁国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有关企业的分管负责人,各基层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市妇联十三届执委委员、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表彰对象代表、行业妇女代表及观众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宣读了《做敢于追梦的巾帼奋斗者》倡议书,为参加“巾帼追梦新时代  扬帆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说比赛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同时隆重表彰了宁国市2018年度“最美家庭”“孝敬公婆好儿媳”“平安家庭”“十星清洁示范户”和“最美家庭·最美庭院”标兵户。
       在优秀节目展演环节,宁国市妇联从前期主题演说比赛中遴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予以展示。参加本次展演的队伍围绕追梦新时代、岗位建新功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们的身边人、身边事,展示了巾帼追梦人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团结同事、热爱家庭的感人事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庆祝表彰大会是宁国市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宁国女性自立自强、顽强拼搏、勇挑重担的进取精神,通过展演活动展示宁国市各行各业女性立足岗位、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