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梅渚镇:走访慰问贫困妇女

更新时间:2019-03-11 10:12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1

郎溪县梅渚镇:走访慰问贫困妇女

 

        近日,郎溪县梅渚镇、村妇联进村入户慰问贫困妇女。让他们在春暖花开的时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走访慰问中,巾帼志愿者与贫困户妇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其中来到桃园村方村一户李某家中,其本人患有精神病,其子女在私立学校读书,丈夫也常年在外工作,自己跟随婆婆一起生活。因为常年需要吃药、看病,逐年累月家庭负担愈来愈重,自从村里给她申请了低保金、残疾补贴等各种补助,生活才有所改善。看到镇、村妇联的到来她非常激动,同时也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对她的关心和关爱,她也表示一定要好好看病,尽快将身体恢复好,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梅渚镇、村妇联对困难妇女的关爱,也拉近了与广大妇女之间的距离,让贫困妇女感受到了春日里的温馨和大家庭的温暖。(朱连平)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