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泾县交运局志愿者“3.8”妇女节慰问 琴溪敬老院

更新时间:2019-03-11 17:26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4
        3月7日下午,泾县交运局组织志愿者来到琴溪敬老院开展“3.8”妇女节慰问活动。在敬老院食堂内,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且将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上。

        活动中,志愿者和老人们进行详细的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嘱咐他们多多注意身体。交谈中,87岁老人朱腊梅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是敬老院中年龄最大的老人,平时身体不太好。她微微颤抖地紧紧握着志愿者的手,激动的泪花在眼里打转,喃喃地说:“活了80多年,我还是第一次过这样的节日呢!你们是好人哟”。志愿者们当即表示,以后会多多开展类似活动,让爱心和感动延续下去。

       此次“3.8”妇女节慰问的开展,在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让敬老美德得到进一步传承,使得今年的妇女节更加有意义。3月7日下午,泾县交运局组织志愿者来到琴溪敬老院开展“3.8”妇女节慰问活动。在敬老院食堂内,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且将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上。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