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区妇联开展“我爱宪法•健康伴我行”徒步竞走暨法治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04 17:03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6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13日上午,区法宣办联合区妇联等区直相关单位在宛陵湖舞台广场举办宣州区“我爱宪法•健康伴我行”徒步竞走暨法治宣传活动。来自区直单位400多名女干部参加了活动。
       宛陵湖畔女干部们踏春风而行,内心丰盈、步履稳健。展示了广大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新女性的风采。普法现场工作人员们热情的向围观群众宣传法律知识,为前来咨询群众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纪念物品各6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30余个,增强了广大群众特别是广大妇女学法用法的浓烈意识,扩大了普法影响力和辐射面。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法律意识,在全区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保护女性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