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风采 >

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业型新女性

更新时间:2019-04-04 17:0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5
    今年“3.8”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涛城镇组织40余名镇、村两级女性干部赴浙江安吉考察学习。
    一行众人在当地导游的引导下来到“安吉党员使命教育馆”参观学习。
    位于递铺街道鲁家村旅游集散中心的党员使命教育馆,核心馆区面积约300平方米,在其入口处的党员宣誓墙前面,几名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走进教育馆,迎面可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个大字,大家驻足在“使命起航”、“使命聚力”、“使命传承”等板块前面,聆听解说员细心的讲解安吉县简介、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战略实施、“明星村”介绍和大事记、鲁家村“田园党建”、乡村建设经营、党员典型事迹等内容,体验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出的先进力量。
    随后,这群女干部乘坐特色观光小火车,环绕4.5公里途经遍布整个村庄东南西北四大区块的包括果园农场、蔬菜农场、野猪林农场、万竹农场、牡丹农场等18个各具特色的“差异化”家庭农场,感受着该村近两年来自“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后发生的巨大变化……
这次考察学习的组织者、涛城镇党委委员汪红保表示,把镇、村两级女干部带到这里来考察学习,目的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1月2日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发挥妇女在各个方面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妇女走在时代前列,在改革发展第一线建功立业。”旨在引导女干部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业型新女性。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