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开展免费避孕药具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19-03-20 10:45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4
近日,梅渚卫生院在妇科三楼会议室对各村的妇联主席、卫计专干以及卫生院的医生进行了基本药物知识的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基层管理员系统地了解了科学避孕的种类、成功率、选择方式,常用几种避孕药具的原理性能、使用方法及不良反应禁忌症等。
本次培训强调基层药管员要做到“三清”:应使用药具对象清;药具进发存数量清;药具使用效果清。“三懂”:懂避孕药具基本知识;懂药具基本性能;懂药具使用方法和副作用处理。“三会”:会宣传;会管理;会指导。“三到户”:宣传到户;送药具到户;咨询到户。整个培训过程,基层管理员们认真听讲,交流互动,气氛活跃。同时,管理员们深深体会到药具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做好这项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旨在保障避孕药具的安全有效,提高避孕药具管理水平,让育龄妇女群众得到科学的生育和优质的健康服务。(徐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