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建功行动 >

肥西县三河镇开展“失业妇女创业就业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7-10-22 09:5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1

为了让失业人员增加就业机会提高就业技能和更好落实精准扶贫政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9月26日肥西县在三河镇西街社区妇女之家举办“失业妇女创业就业培训会”暨婴幼儿科学护理知识公开课培训活动,课程面向辖区婴幼儿家庭。由三河医院妇产科婴幼儿护理中心李老师授课,来自西街社区的30余名失业妇女参加了培训。培训采取老师面授和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婴幼儿生活照料、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营养基础、常见症状护理、婴幼儿早教、产妇护理等,内容形式丰富多样,通俗易懂。学员们除了可以参加技能培训外,考试鉴定合格者还将获得相关职业证书,并可直接推荐就业。

  近年来家政服务业迅速发展,客户需求日益增多,其中拥有专业知识的育婴师尤为抢手。本次开展的培训活动是肥西县三河镇组织开展就业创业培训、推行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广大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的劳动技能,拓宽妇女就业增收的重要渠道。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