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十字镇妇联: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妇女维权意识

更新时间:2019-04-04 16:5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23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增强妇女儿童维权意识。近日,十字镇开展了“综治宣传月”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由十字司法所牵头组织,十字镇妇联、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与往年在固定地点摆放宣传展台的方式有所不同,活动采取深入村、社区,到居民家中宣传的方式,向广大妇女详细介绍什么是妇女权益,如何维护妇女权益,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反对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发放反家暴知识宣传单、《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维权宣传单等资料。通过与妇女群众的积极互动,现场对群众提出的有关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对涉及的加强夫妻沟通、改善婚姻家庭关系、科学教育子女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告知她们如遭遇家暴、或遇到需要妇联“娘家人”帮助的情况时,可通过哪些途径联系到我们。
    此次走村入户的法治宣传活动,虽然耗时长、任务重,但宣传的效果十分显著,不仅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维权的意识,提高了对家庭暴力危害性的认识,也起到了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关心爱护好自己的家人,建好自家小家庭,维护好社会大家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