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琴溪镇庆三八 巾帼徒步宝峰岩

更新时间:2019-03-22 11:18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2
又到了一年春暖花开,莺飞草长的时节。三月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了让琴溪镇全体女干部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琴溪镇妇联组织镇全体女干部职工于3月16日在桃花潭宝峰岩开展登山比赛,桃花潭宝峰岩环境清幽,风光宜人,古树名树众多,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
此次比赛以团体形式进行,共分4组。随着比赛号令一响,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地按照既定路线向终点进发。曲直的山路上三五成群的参赛者你追我赶,她们时而平流缓进,时而健步如飞。对于个别登山高手来说,爬上宝峰岩简直是
小菜一碟,笑眯眯地就上了山顶;而一些缺乏锻炼的选手虽然挥汗如雨、气喘吁吁,但仍坚持赛完全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选手都成功地登上山顶。11点半大家准时出发前往查济古镇农家乐享用美味的午餐。
  关心女干部职工是琴溪镇历年来的优良传统,女干部职工们是琴溪镇政府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琴溪镇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与每一位女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女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往往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她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心态,高昂的热情,爱岗敬业,为琴溪镇的发展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这次的爬山比赛,大家互相帮助,展现了勇攀高峰、坚持到底的坚强品质。同时也增进了琴溪镇女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正是这样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不断渗透到我们的妇联工作中,指引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琴溪镇的持续稳定发展而做出更大的贡献。(琴溪镇  楚萌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