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绩溪县文明办、绩溪县妇联上门颁发“市文明家庭”荣誉证书

更新时间:2019-04-04 16:48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98
         3月27日,绩溪县妇联主席叶细美、县文明办副主任吴建红在镇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扬溪镇东村的江艺家庭、华阳镇霞涧社区的何泗铮家庭、法院工作人员苏强家庭,亲自向他们颁发“宣城市文明家庭”荣誉证书及奖励,并勉励这些荣获表彰的家庭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用先进思想、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为提升社会道德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是我市开展的第二届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绩溪县3户家庭荣获“宣城市第二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成为广大家庭学习的榜样。



江艺家庭

 

 


何泗铮家庭



苏强家庭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