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郎溪县梅渚镇:宪法进万家 普法润民心

更新时间:2019-04-02 10:3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9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走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近日,梅渚镇司法所牵头,组织镇民政所、农综站、妇联、团委等部门开展“宪法进万家”活动。
一是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普法志愿者通过进村、进社区、进集市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手册,并对村民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耐心的解答。
二是送宪法读本进重点公共场所。为方便群众随时随地能够学习宪法,在镇为民服务大厅、村(社区)办事大厅以及农家书屋等公共场所摆放宪法读本,供群众免费阅读,切实满足群众日益提升的法治文化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向老百姓们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提升群众尊法守法意识,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李伟)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