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超燃!“我和我的祖国”诗文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9-04-08 15:44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3月29日,广德县文明办、妇联会联合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诗文诵读比赛决赛。县领导刘群、储德清、陶崇林、江晓华、张家海出席活动并为诵读比赛获奖者颁奖。
        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踊跃报名,通过初赛的紧张角逐,21个单位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的表现皆可圈可点,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儿”,用各富魅力的声音演绎自己心目中爱国爱家经典美文,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耳福,充分感受到参赛选手对新中国和中华经典文化的真挚热爱和深刻体悟,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妇联会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启迪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时代建功,引导广大家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