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我们的节日”:广德县妇联开展清明节主题祭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08 15:48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在2019年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感,广德县妇联党组与团县委共同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切实增强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4月3日上午,县妇联、团县委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参加抗美援越战争的老同志,听他讲述了曾经的战争事迹;随后又来到郑大芳烈士墓,全体同志低头默哀,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并为烈士献上鲜花,参与扫墓的党员还在烈士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走访老战士、祭扫烈士墓活动,激发了大家对英烈的崇敬之情,更加珍惜幸福生活,使大家面对面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