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妇联主席刘苹来宣作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报告

更新时间:2022-08-08 15:14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97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进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发展。4月1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为宣城市委党校春季班学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到实处”专题报告。第33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第2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市区妇联机关全体同志及部分市直机关干部等200余人聆听了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报告会。
    刘苹主席从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提出及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在中国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妇女观的内涵、毛泽东妇女思想、改革开放后妇女理论的发展,重点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总书记与新一届全国妇联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
    刘苹主席的报告全面系统、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很强的思想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意义,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妇女发展,强化妇女维权,促进家庭文明建设,全面开创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宣城的实际情况,立足本职工作,把宣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让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植到每一个人的心中,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成为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为推动男女平等发展、和谐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