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新发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17 11:4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0
    为寻找“最美家庭”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近期,新发镇妇联组织各村巾帼志愿者深入农户家中、广场等地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宣传“最美家庭”评选条件、要求、时间等等,发放了400余份宣传单。巾帼志愿者向村民宣传通过自荐或推荐他人的方式在夫妻和美、孝老爱亲、教子有方、邻里友善、传承好家风家训等十二个类别中表现突出,并受到周围群众认可的家庭,都可以到各村委会报名申请,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的活动中来。
   通过创建活动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让此项活动更加深入人心。(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