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建功行动 >

“埇桥区巾帼扶贫基地”正式挂牌

更新时间:2017-10-22 09:52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7
 10月17日上午,埇桥区政府副区长李云英、埇桥区妇联主席孙玲一行到永盛蔬菜专业合作社,为永盛蔬菜专业合作社“埇桥区巾帼扶贫基地”挂牌。

  李云英副区长对永盛蔬菜专业合作社获得埇桥区巾帼扶贫基地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基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周边妇女群众提供信息、培训、技术等方面的服务,辐射带动更多的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二是希望妇联组织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对基地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以点带面培育更多巾帼创业就业基地,为“五个埇桥”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埇桥区妇联先后为宿州市意利达农业科技专业合作社、宿州市天葡山庄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宿州市黄淮白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3个“巾帼扶贫基地”进行了挂牌。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