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涛城镇“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为妇女撑起健康“保护伞”

更新时间:2019-04-17 09:37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5
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是郎溪县妇联组织推动解决农村妇女健康问题的一项民生工程。为关爱女性健康,促进农村妇女“两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涛城镇妇联将农村妇女“乳腺癌、宫颈癌”免费筛查做为惠民实事,提高广大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组织部署,积极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妇女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推进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筛查工作顺利开展。强化宣传,扩大影响。为调动全市35-64周岁适龄农村妇女参与“两癌”筛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活动开展以来,涛城镇妇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不断扩大此项工作的影响力。通过开展“两癌”健康知识讲座、印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妇女介绍“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动员妇女积极参与检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了解掌握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疾病防治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同时,为鼓励“两癌”患病母亲乐观面对生活,勇敢对抗病魔,涛城镇妇联积极向上级申请,为患病程度严重、家庭特别困难的妇女申请了妇联“两癌”救助金。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