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梅渚镇开展“零距离”产后访视工作

更新时间:2019-04-17 11:40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4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更好地服务于产后育龄妇女,近期郎溪县梅渚镇以推进服务为抓手,积极做好产后随访温馨服务。梅渚镇计生协、巾帼志愿者们进家入户,详细询问了产妇的身体恢复情况及婴儿的生长、健康情况,准确掌握了婴儿的出生时间、性别、是否有出生缺陷,并向产妇宣传了最新的生育政策,按时落实避孕措施以及新生儿的参保政策,还向产妇发放了免费避孕药具。
    通过开展优质、贴心的“零距离”的随访工作,能更好地了解育龄对象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要让育龄妇女感受到工作人员、志愿者的真诚,拉近了与育龄妇女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广大育龄群众的好评,让她们在感受到爱心、耐心、真心、细心的同时还学习到相关的计生知识和政策法规,使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深入人心。(黄梅君)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