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广德县全面启动特困妇女“两癌”免费 筛查工作

更新时间:2019-04-25 08:53 作者:gd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1
    4月19日上午,广德县妇联召开特困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会议,全面启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翠芳主持,各乡镇妇联主席、县妇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宣城市特困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对筛查对象摸底登记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就工作纪律和目标任务作了要求。
    张翠芳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筛查对象的摸底登记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不错报一人;要加大宣传力度,集中宣传参加“两癌”免费筛查的重要意义,营造适龄妇女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特困妇女健康保健意识;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发动妇联执委参与到其中,组织筛查对象参与筛查,实现应查全查,将此项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做好。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