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埇桥区沱河街道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 关爱未成

更新时间:2017-10-22 09:55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4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及家长们的法制意识和自我防患意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9月13日下午,沱河街道组织辖区巾帼志愿者走进宿州市第十五小学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关爱未成年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公民道德规范等展板,设置了咨询台,供前来的家长进行咨询,志愿者们还向家长们发放宣传单页。

  志愿者们教育学生及家长们要知法、懂法、用法,同时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要树立榜样,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遇到不发侵犯的时候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志愿者们还向小朋友发放了铅笔、文具盒、本子等学习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学会了怎样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有效地预防违法犯罪行为发生,为进一步创建和谐的法制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