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济川街道玉山社区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02 09:57 作者:xzq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9
        4.23是世界读书日,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日前,济川街道玉山社区妇联组织志愿者在碧桂园观澜郡小区积极开展了图书赠阅公益活动,现场发放了《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寓言故事》等儿童成长类书籍共80余本,并向家长及孩子们讲解亲子阅读的重要性,为什么要读书??读书可以开阔他们的眼界,增长多方面的知识,激发他们的好奇心,让孩子们从内心深处真正明白读书的意义及重要性。此次捐赠活动不仅彰显社区文化特色,而且传播了社区正能量,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次,让知识在我们爱的手中传递。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