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扫黑除恶宣传 巾帼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9-04-28 16:00 作者:高晶 来源:绩溪县妇联 阅读次数:130
    为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绩溪县妇联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
    绩溪县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送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同志主动加强学习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增强法律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黑恶势力。组织各乡镇村妇联干部走村入户,发放倡议书和宣传标语,广泛宣传恶黑势力的危害性和各级党委政府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号召家庭成员和乡里邻居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努力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氛围。
    据了解,宣传活动共发放三百余份宣传单页,充分发挥了妇女群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半边天”作用。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