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宁国市妇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学习会

更新时间:2019-04-28 15:57 作者:ngs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0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提高妇联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4月24日下午,宁国市妇联在妇联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学习会议,宁国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席陈燕主持。
       会上,陈主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就如何做好这一项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与重要意义;二要积极参与,全体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三要充分利用微信工作号、妇联网站等媒体平台,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
       她最后强调,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宁国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