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税务局妇联执委会学习传达泾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19-05-13 08:29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0
    4月24日上午,泾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泾县税务局妇联主席刘娟作为代表参加会议,并当选第十四次执委会成员。4月25日,泾县税务局妇联执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泾县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妇联主席刘娟传达了泾县县委书记耿鹏和市妇联主席彪明翠的讲话。耿鹏书记指出,要激扬“巾帼之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奉献“巾帼之力”,立足于服务发展大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全身心投入到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的火热实践中。彪明翠就把握新思想、落实新部署、聚焦新发展、牢记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税务局妇联执委表示对妇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实绩很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妇女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领妇女群众为加快泾县税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