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界首市妇联积极参加第8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

更新时间:2017-10-22 09:56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0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爱国卫生法制观念和爱国卫生意识,提高城乡居民的卫生意识,引导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9月23日上午,市妇联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市爱卫会在人民广场集中开展的第8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中,市妇联和其他爱卫会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历史与展望—推动爱国卫生法制化”这一宣传主题。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图版,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安徽省防控病媒生物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发放《预防疾病传播》、《个人身体活动指导方案》、《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系列知识》等宣传材料,还重点介绍了病媒生物的危害、密度监测方法、病媒生物控制技术和要求等,展示了消杀“四害”药品器械,并现场讲解、演示了消除“四害”方法。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爱国卫生法制知识,还让人们了解到饮食健康、疾病预防、卫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营造了除害防病保健康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