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相约绚丽春天 户外郊游踏青 ——郎溪县涛城镇开展特扶家庭关怀关爱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13 08:24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71
    暮春四月,微风送爽,涛城镇卫计办、妇联持续开展“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特扶家庭关怀关爱系列活动。在4月18日举办了“相约绚丽春天  户外郊游踏青”活动,组织特扶家庭和志愿者到户外踏青,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正盛,漫山葱郁,风景如诗如画。志愿者们和特扶老人们边走边聊,志愿者们关切的询问了老人们近日的生活状况,在风景优美的地方还帮老人们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现场一片温馨。老人们纷纷表示,平时大多忙于家中琐事,很少有机会外出踏青,此次有机会来到户外郊游,既放松了心情,也锻炼了身体,互相陪伴交流感情,感觉很温馨。镇卫生院还配备了医护人员为老人们保驾护航,让老人们倍感贴心舒适。
此次活动为计划生育特扶家庭和志愿者之间搭建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让特扶老人充分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涛城镇卫计办和镇妇联还将为老人们组织更加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重塑“心灵春天”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