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捡出文明 跑出精彩

更新时间:2019-05-13 08:17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38
 
    为助推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5月6日上午,泾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城中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计80余名捡跑团成员,共同举行“健康泾县 ·文明捡跑”公益活动。
    上午8时左右, 文明捡跑团成员着统一服装在镇政府广场集合,纷纷签名承诺。8时30分,捡跑团按照既定路线,一路慢跑前行,将沿途纸屑、烟头、果壳、包装盒等垃圾捡入垃圾袋中带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跑出了健康,带走了垃圾,留下了文明,从而达到宣传文明、美化环境、锻炼身体的目的。
(捡跑”一词源于瑞典,也就是捡拾和慢跑的结合,形式为一边慢跑,一边捡拾路上的垃圾,从而达到宣传文明、美化环境、锻炼身体的目的,是运动与环保的完美结合。)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