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用好阵地 做好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14 11:3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00
用好阵地  做好活动
——泾县妇联国际家庭日活动走进儿童之家
     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同时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5月11日上午,县妇联、县图书馆在泾川镇水西社区儿童之家成功举办了“颂母亲 爱中华”亲子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由泾川镇妇联承办,共有16位来自各个社区的不同年龄段的小学生报名参加。11号上午8点,各位小选手在妈妈的陪同下就早早地来到了比赛现场,提前做好准备工作。9点比赛正式开始,每位选手围绕主题朗诵自己喜爱的篇目。来自实验小学六年级的程昀昕同学还用流利的日语为大家带来了双语朗诵,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评分采用10分制,由5位评委分别从内容、语言、技巧、台风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分设一、二、三等奖。来自泾县实验小学的王洪胜、程昀昕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泾县城关二小的张仲晨等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县妇联、县图书馆为每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亲子诵读活动不仅能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还能锻炼孩子的朗读水平,增加家庭的感情。参加这次活动的妈妈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很开心,下次社区有这样的活动还要报名参加。为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都能够参与到亲子阅读中来,营造全民阅读的书香家庭、书香社会氛围,县妇联将会广泛利用各个村(社区)妇女之家、儿童之家为阵地开展各项活动,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力助推泾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