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郎溪:减税降费同心行 税收助力“半边天”

更新时间:2019-05-17 10:59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67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5月9日,郎溪县税务局联合县妇女联合会、女企业家协会结合县内女企业家民营企业发展需求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暨座谈会,切实增强女企业家减税降费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县妇联主席张燕主持会议,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10余名女企业家受邀参会,县妇联和税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县税务局巾帼志愿者向参会女企业家代表赠送《小微企业普惠性优惠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最新政策》、《安徽省社保费降费减负政策简介》,现场宣讲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小规模纳税人地方税减征、社保费率下调、社保缴费基数调整等减税降费政策,互动解答女企业家的涉税疑问,并征集了企业对税务部门政策落实、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清介绍了郎溪县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的措施和成效。他指出,自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郎溪县税务局围绕“让改革红利惠及每一户纳税人和缴费人”这一目标,主要干了三件事:一是扎实推进减税降费政策退税,实打实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二是广泛开展对内、对外宣传辅导,全力保障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三是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帮助纳税人及时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针对女企业家提出的精准培训需求,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郎溪县税务局将进一步细化宣传辅导工作,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培训,同时也恳请女企业家们继续关注、支持、监督税收工作,学好税法做强企业。

县妇联主席张燕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效,希望女企业家们继续加强自我学习,保持奋斗拼搏的精神,也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做好民营企业的“贴心人”,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佳的环境。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