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琴溪镇: 巾帼慰问 情暖母亲节

更新时间:2019-05-17 10:5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43
    近日,琴溪镇妇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妇女十二大、安徽妇女十三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推动形成孝老爱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团结带领全镇妇女建设和谐、美丽新琴溪,联合镇扶贫办、共青团、旅游办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母亲节活动。
    琴溪镇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十星清洁户和美丽庭院评选工作,在各村共摸排19名优秀母亲。同时摸底一批正能量、坚强勤劳的贫困母亲共计20位。琴溪镇妇联对在孝老爱亲、教育子女、家庭和睦、环境卫生等方面突出的母亲以及庭院清洁卫生、知书达理、有特色种养业的坚强勤劳的贫困母亲开展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对优秀母亲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鼓励其在良好家风形成以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困难母亲充分了解其家庭困难状况,慰问组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以健康的心态抚养孩子,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让母亲们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温暖以及关怀。“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让我们常怀感恩,关爱母亲、关心妇女、心怀感激,将敬老爱亲活动以常态化方式开展起来,传递优秀母亲的生活正能量,帮助困难母亲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态度,让所有母亲露出幸福的微笑。(楚萌萌)
                                                图为慰问优秀母亲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