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文明行动 >

新发镇妇联开展热议“最美家庭”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17 10:51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5
     为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贯彻落实市、县妇联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近日,新发镇妇联在全镇开展了继续寻找“最美家庭”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单、倡议书等宣传方式向全镇广大群众介绍“最美家庭”评选条件、要求、时间等。倡导大家可通过自荐或推荐他人的方式在夫妻和美、孝老爱亲、教子有方、邻里友善等各类别中表现突出,并受到周围群众认可的家庭,都可以到村(社区)报名参选,让村(社区)广大群众能够踊跃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的活动中。
    通过宣传,在全镇掀起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廉洁文明的家庭美德热潮。(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