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维权行动 >

埇桥区道东街道:壮大巾帼志愿者队伍 加强妇女

更新时间:2017-10-22 09:57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活动,确保对妇女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工作得到顺利开展,近日,道东街道妇联、道东司法所联合道东港口社区工作人员于上午在港口社区开展了现场“巾帼志愿者”招募活动。

  此次志愿者招募面向整个道东辖区居民,招募对象要求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妇女维权工作、具有一定文化知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乐于为群众服务、有时间和精力从事志愿者活动。招募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围观、咨询。符合条件的群众踊跃报名登记,表示愿意积极主动的配合以后开展的相关志愿者活动。

  此次招募活动为妇女维权工作储蓄了一定的人力资源,夯实巩固了基层保障,同时也在道东辖区形成了良好的妇女维权志愿者服务氛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