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县妇联党支部走进看守所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1 14:46 作者:jdxfl 来源:旌德县妇联 阅读次数:55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提升县妇联党员干部道德法治意识,4月28日下午,县妇联全体党员走进县看守所,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全体人员在大厅集中后,姚玉昌所长强调了参观纪律要求,大家按规定佩戴证件、存放手机等通讯工具后,进入监区。在姚所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看守所的监室、驻所卫生室、询问室等场所,实地了解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通过与监区的零距离接触,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牢狱生活的可悲与无奈,进一步理解了违法犯罪对国家、社会、家庭乃至个人生活造成的影响与危害。 
    参观结束后,姚所长向大家介绍了看守所的人员管理等情况,共同聆听了原绩溪县高铁办胡少雄(因受贿罪被判刑)的《忏悔书》。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家心灵深处都感到震动,思想上再次敲响警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从身边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学法纪,懂法纪,守法纪,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