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旌德文庙迎“闪客” 千人云集唱祖国

更新时间:2019-05-21 14:44 作者:jdxfl 来源:旌德县妇联 阅读次数:10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旌德县妇联、县文联、县文旅局、县总工会及旅游发展公司等部门精心策划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文庙完美亮相,全县各文艺家协会文艺工作者、各行业妇女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5月19日适逢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承载近千年文明历史的旌德文庙鼓声喧天、人流如织,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息。剪纸、漆画、雕刻等传统非遗技艺与古朴壮观的文庙交相晖映,一群小学生在美术教师带领下认真写生、两壁展出百余幅摄影精品,十余位身着古风旗袍的女子持伞从泮桥上娉婷走过……人群从四面八方纷涌而至,当悠扬的笛声、小提琴声响起那首令人心潮澎湃的旋律,当小学生覃子奕同她的爸爸妈妈一起闪亮登场、多名文艺工作者应声起舞时,全场由惊喜到感动,从共情到同唱,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学步幼儿,无不被现场气氛深深感染。他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表达出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上海籍人士姜先生夫妇因来旌德自驾游的机会,邂逅了这场快闪活动,感到无比激动。他感谢举办方的精心组织,让他可以在畅游皖南时,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据介绍视频采集除了文庙内的活动画面,摄制组还将深入旌德江村、宣砚文化产业园、旌歙古道、朱旺村、江心洲、灵芝公园等景区。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