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交流 >

市女企协走进合工大宣城校区,分享创业心得 指导学生创业就业

更新时间:2019-05-20 10:41 作者:admin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53
 
为了激励女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促进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5月17日晚,由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会联合,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举办 “自强志在心 创业践于行”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创业心得分享活动。安徽中远智业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霞为广大学生们传经送宝,分享创业就业历程和心得。
赵长霞一直在省外工作,从一开始的小职员到最后成为分管两家公司的大经理,2017年选择回宣城自主创业,从事安防领域相关技术的开发。
“从现在开始到会议结束后,当你踏出这扇门时,你将在你的工具箱里带上三样东西。这三样东西就是:好奇心、能力陷阱、领导力。”赵长霞从自己的创业经历谈起,讲述了大学生创业就业需要的三种重要品质:保持好奇心、避开自我限定的能力陷阱和领导力。
演讲后与同学提问互动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都积极踊跃举手向赵总提问。如:大四学生即将毕业,如何选择就业;大学生创业具备哪些条件;如何看待马云提出的996;大学生是继续考研还是先就业;大学生就业如何给自己定位等等问题。赵长霞对同学们的提问都精彩的做出了分析与回答,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赵长霞的创业经历及其本人的倾情演讲,赢得在场近大学生的强烈共鸣,极大激发了他们的创业热情,坚定了其自立自强的信念。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