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区动态 >

泾县税务局妇联开展 “缅怀先烈定信念 传承家训建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1 14:37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89
    5月10日,泾县税务局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前住繁昌县板子矶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以“缅怀先烈定信念 传承家训建新风”国际家庭日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渡江战役馆以实物、图片、文字和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阔画卷,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是妇联学习了解我党我军光荣历史、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场所,是继承革命传统、陶冶情操的重要爱国主义教育课堂。通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来缅怀革命先烈,让新时代的妇联能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志存高远、躬身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落实减税降费工作,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税务局妇联还学习了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谭震林的家风故事,他艰苦朴素、严于律己,他的子女说,父亲出席所有的重大活动只有两套衣服,熨烫工整后接着穿。他公私分明、约束家人,建国初期,谭震林身居要职,但是他的子女、兄长,没有一个在工作、升迁上享受过特权。他的这种淡泊名利、清清静静的家训、家规、家风深深地打动了妇联每一位同志。活动现场,大家还伸出右手,郑重宣读了“家训、家规、家风”承诺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