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巾帼关怀行动 >

郎溪县副县长姜圣林一行到新发中心学校开展 “六一”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30 14:55 作者:szfwh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2

    5月29日,姜圣林副县长一行新发中心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县市场监督局、卫健委、县妇联等县直部门领导一同参加慰问活动。在学校,各慰问单位都给学校带来了慰问款,姜县长要求学校要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增长动手能力,增进合作意识,增强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良好心态。针对学校实际情况姜县长一行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教师们遵循少儿身心发展规律,用更多的爱心把孩子们呵护好、培养好,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幸福的童年,在阳光下茁壮成长。(郎溪县新发镇妇联)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