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情暖六一 宣城市总工会慰问梅渚镇周家村困难儿童

更新时间:2019-06-05 14:51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75
    近日,“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宣城市总工会一行在梅渚政府领导、周家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计生协会的陪同下,来到梅渚镇定埠中心学校对周家村10位在读困难儿童进行慰问。
    慰问一行人利用课间时间,召集10名困难儿童以及他们的老师进行交流,亲切询问10位困难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暂时的困境,努力学习,自强自立,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告诉孩子们,有困难可以随时跟学校或周家村委会提出来,大家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还跟孩子们特别强调了夏季“防溺水”、防止意外伤害等问题。最后,慰问组给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给予每人200元助学金。抱着沉甸甸的儿童节礼物,孩子们开心地笑了,用他们稚嫩的语言向慰问组表示着感谢。
    最后,慰问组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在相关部门帮助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想办法组织更多的关爱活动,让这些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石朦)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