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泾县云岭镇深入学校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05 14:44 作者:j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51

    为了提高留守儿童对吸烟危害的认识,维护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5月31日上午,云岭镇妇联、镇计生协联合县疾控中心医护人员走进留守儿童较多的章渡学校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无烟日活动的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向师生们详细地讲解了主动吸烟和被动吸烟对健康造成的危害,教育引导学生做控烟小卫士,让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并以小手牵大手活动,促进广大家长参与到控烟活动中来。
                     

  活动结束时,学生代表宣读了“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倡议书,该校师生纷纷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做不吸烟的新一代。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