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新文章
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妇情 >

文昌社区妇联举办第一届“儿童跳蚤市场”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05 10:47 作者:lxxfl 来源:未知 阅读次数:111
    为了更好的弘扬环保节能、勤俭节约、低碳生活的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生活,提高创建文明示范县知晓率。2019年5月25日上午八点,文昌社区妇联组织提前为辖区小朋友们举办“六一”儿童节暨文昌社区第一届“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培养大家的节俭、分享与实践的精神,通过物物交换或买卖等形式实现亲子互动体验。锻炼孩子的沟通能力,促进孩子的成长和邻里和谐,还能够达到资源共享,循环利用的效果。活动结束后文昌社区妇联评出了此次活动的“销售小能手”前三名,并对他们颁发奖状和奖品,并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赠送“六一”节小礼品,以此鼓励!
    社区妇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实质,让他们明白节约保护要从自身做起,要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真正的做到创建文明示范县,做一个文明居民,我参与,我支持。(徐秀琴)


    关闭
    监督一点通
    关闭
    点击二维码